糯米南瓜粥

么得感情的更文机器
唠嗑请找@芝麻馅的糯米团or@自幼流芒座机(拼音顺)

【1103贺文之后记】写在完结之后的话

首先对于阅读过我们的作品的每一位读者,无论是阅读过其中一两篇的,还是每一篇都有读过点过小心心的,我们都深表感激。


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


这次的贺文我们是从7月底开始就计划起来的,从抽选结局,抽选cp,抽选走向,定梗,存稿,定时,发送,不能说每一步我们都做得很认真,但是我们确实有为之努力过,为之头秃过。


然后要说三件事情。


一、关于文的内容

所有20篇文章,我们都是存稿,都是提前写好然后到预定日期的23点30分准时发送的。(唯一有一天Y2是我设置定时的时候出现了失误所以导致整体进度晚了一天十分抱歉)

如果说最后的几篇文章让大家感到扎心了,那也是我们不可控的因素,只能说是我们在无意间毒奶了一波,而我们已经提前定好要发了,就不想半途而废,毕竟就算写得很烂,也是心血。


二、关于文的作者

20篇文全部是抽签定的,没有任何黑箱操作,如果有关于文想说的,可以去对应作者底下评论,具体分配如下:

 @芝麻馅的糯米团 :

【山组】我再也没有见过他。   SO  HE    《樱井大改造》

【天然】然而到最后,他还是松开了我的手。  OA  BE     2180.12.24-2200.12.24

【大宫】新年快乐,我喜欢你。  KS  BE     《魔王》

【长末】让我从此消失在梦里。  MO  HE    《一个恶魔的自述》

【飒】绚烂烟火下,女孩许下最甜蜜的誓言。  SA  BE    《七年之痒》

【磁】雨还是一直下,再也没有人会为我撑伞了。  2Y  BE    《伞》

【虹】糖果很甜,可惜没有你的嘴唇甜。 SJ  HE    《Mr.Candy》

【竹马】他到死也没能把那通电话拨出去。 2X  HE    《前任巨星》

【模特】晚安,亲爱的。 MA  BE    《おやすみ》

【末子】神爱世人,我只爱你。  NJ  BE    《以神之名》


 @自幼流芒座机 :

【山组】我再也没有见过他。   OS  BE    《假货》

【天然】然而到最后,他还是松开了我的手。  AO  HE    《午后三时的甜点战争》

【大宫】新年快乐,我喜欢你。  SK  HE    《每天一次的告白》

【长末】让我从此消失在梦里。  OM  BE    《大恋爱》

【飒】绚烂烟火下,女孩许下最甜蜜的誓言。 AS  HE    《夏天就是浴衣、花火和樱井翔子》

【磁】雨还是一直下,再也没有人会为我撑伞了。  Y2  HE    《我也曾想过一了百了》

【虹】糖果很甜,可惜没有你的嘴唇甜。 JS  BE    《拝啓、櫻井翔さんへ》

【竹马】他到死也没能把那通电话拨出去。 X2  BE    恋人ツナギ

【模特】晚安,亲爱的。 AM  HE    《你好,你也网上冲浪吗》

【末子】神爱世人,我只爱你。  JN  HE    《渎神》


三、关于这个号今后的去留问题


重要告知以后,大家想必都有了各自的想法,关于这个号今后的走向,请各位读者前往两位原po处自行阅读各自的态度,在此就不多赘述了。

 @芝麻馅的糯米团 :这里

 @自幼流芒座机 :这里


总之,1103贺文到此结束,一直以来都非常感谢各位。

评论

热度(1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