糯米南瓜粥

么得感情的更文机器
唠嗑请找@芝麻馅的糯米团or@自幼流芒座机(拼音顺)

【1103贺文之MA】おやすみ

*1103贺文系列,每日更新,具体安排详见这里


道明寺家的小儿子失踪了。

甚至没有人注意到,直到花泽类找上门来才有人发现小少爷不见了。问遍了附近的所有人也只有“似乎在道明寺家的后花园见过一个莫名其妙的大帐篷”这样的模糊的描述。

道明寺枫对此并没有什么太大的反应,依旧专心工作,仿佛这个刚刚分化的小儿子并不是道明寺家的一员。道明寺椿倒是刚接到消息就安排了私人飞机回国,然后发动了手下的所有人去寻找道明寺司的踪迹。

 

 

 

道明寺司从黑暗中醒来,他舔了舔自己因干燥而开裂的嘴唇,似乎尝到了一股淡淡的血腥味儿。等他适应了黑暗明显能看出一点这个房间的轮廓的时候,司挣扎着下了床。

虽然床铺足够柔软,但这不是他自己的房间。

 

他还没摸索到门口,就有人打开了房门,光线刺进来,让他睁不开眼睛。司眯着眼睛望向门口,看不清站着的是谁,只能听到那个人说道:“衣服替司少爷准备好了,贵族大人在会客室等您,我就在门口等着司少爷。”随后房间里的灯光照亮,门也关上了。

道明寺虽然是个养尊处优的少爷,但也并不意味着他傻。他很快就反应了过来自己是被这个所谓的贵族“绑架”了。自己刚分化为alpha还没多久,这个消息尚未公开,不知道这位贵族大人是不是从哪里知道了这一点,想对他这个未来的道明寺家的接班人下手。

司这么想着,慢吞吞地换上了贵族替他准备的衣服,一看就是定制的高级货。他又对着镜子稍微打理了一下,让自己看起来没有那么惨,随后拉开房门走了出去。

门口站着自称山本的管家,带着司到了会客室,女仆田中替司倒了一杯茶,所谓的贵族坐在他的对面,看起来倒是一副温文尔雅的样子。

“道明寺君,恭喜你分化成了alpha。”贵族从高背椅子上起身,示意山本拿了一份巨大的礼物盒子过来,然后走到了司的面前,向他伸出了手,“这是我准备的一份薄礼,希望您可以收下。”

道明寺没有理会贵族的意思,贵族也没有生气。他让山本把东西放下,然后道明寺开了口:“你把我带到这里来,究竟有什么意图。”

贵族笑了笑,释放了一点信息素出来:“刚才我不是说了祝贺你分化成了alpha嘛,如你所见,我是一个omega。”

道明寺已经猜出了半分,但还是硬着头皮回道:“那又怎样?”

“我希望能有一个优秀的人和我一起延续我的血脉,我觉得你是最佳人选。”

“如果我不同意呢?”

贵族依旧温和地笑了一笑:“道明寺君,我相信你不会没有听过我的名字,我比你想象的还要富有。听说最近你家的财产状况似乎出了点问题……当然,我也不会勉强你的。”

道明寺抬头看了一眼贵族,对面笑得一脸纯良:“时间也不早了,我有事先走了。田中会替你安排晚餐,这里的所有东西你都可以随便用,就当成自己家,不必拘谨。我们明天再见。”

“晚安,亲爱的。”


评论

热度(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