糯米南瓜粥

么得感情的更文机器
唠嗑请找@芝麻馅的糯米团or@自幼流芒座机(拼音顺)

【1103贺文之SJ】Mr.Candy

*1103贺文系列,每日更新,具体安排详见这里


“お嬢様,甜点备选都已经准备好了,甜品师们都等在大厅里了。请您跟我来挑选这次的甜品。”影山正准备替宝生丽子拉开座椅,宝生却一下子趴在了桌上。

“你替我去嘛,甜品吃多了会胖的。”

“我知道了。”影山微微鞠了个躬,“恕我直言,お嬢様真的想要减肥的话,还是把晚上十点的那一餐去掉比较合适,毕竟高糖分高热量的巧克力也是甜品……”

 

影山在宝生一连串的“クビ”出口之前及时退出了餐厅,还没有忘记鞠上一个躬,随后轻轻带上了门。

原本熙熙攘攘的大厅在影山出现的那一刻瞬间变得鸦雀无声,影山先是扫视了一圈,然后随意地走到几个甜品师面前拿了甜品尝了两口随后又放下。众人的表情都随着影山的一举一动而阴晴不定,直到影山走到最后一个人的面前停了下来。

他甚至都没有动手去拿那个人面前的甜品,就面向全场大声宣布道:“除了这一位先生之外,其他人都可以离开了。为了感谢你们的到来,宝生家准备了一份礼物,还请各位笑纳。”

大厅内骚动了一阵,大家三三两两收拾了东西往外走,交头接耳着这个留下来的人到底是什么来路。只有那个被留下来的人眼神躲闪着影山,甚至试图用手遮住胸前的姓名牌。

影山随手拈起那人面前的一块巧克力放进嘴里,然后有些强硬地一把抓住了那个人的手:“小动……爽太君,你究竟要给我多少惊喜。”

大厅里的人早已散了个干净,爽太也清楚得很,这次到了别人的地盘,是绝对逃不掉的,但是他依旧硬着头皮顶了一句:“你不也骗我来着,打工仔桑。”

影山放开了爽太的手,没所谓地耸了耸肩:“我可没骗人,给大小姐打工怎么就不叫打工了。倒是你,什么家里没钱跑出来打工当牛郎,都是假的吧。对了,上次你溜得早,忘了告诉你,我很满意。”

爽太终究放弃了挣扎,脸一下子变得通红,垂着头一言不发,然后影山开了口:“大小姐十天后将举行宴会,希望你可以拿出让她满意的甜品来。整个厨房你都可以随意使用,跟我来。”

 

 

 

爽太是一工作起来就忘了休息的类型,仅仅两天的时间里已经拿出了不下十个方案,但都被自己否决。影山时不时就会来厨房转转,赶在爽太把他所认为的“失败品”丢进垃圾桶前抢下来送进自己的嘴里。

到第三天夜里,爽太似乎还是没有要停下来的样子,影山透过厨房玻璃向内看的时候不免皱起了眉,最终还是走进了厨房,拽了爽太的胳膊就走,然后把爽太丢到了自己的床上。

爽太缩在床边,孤独弱小又无助,影山强行把爽太塞进了被子里,把他裹成一根惠方卷:“不好好休息我就换人,你自己看着办!”然后搬了张椅子坐在床边盯着爽太看。

终究是疲劳战胜了恐惧,爽太很快就陷入了睡眠。

 

 

宴会的前一天,爽太终究是完成了明天要用的甜品,各式各样的巧克力以及作为宴会主角的巨大蛋糕。但正式宴会的那天他并没有出席,影山推着蛋糕出现后对着大小姐耳语了两句就匆匆离开了会场。

 

 

“所以你没有吃我的蛋糕?!”爽太把自己埋进被子里,转了个身背对着影山,脸上还带着潮红,“我生气了。”

“抱歉抱歉。”影山把爽太翻了过来,在他的嘴上啄了一口。

“真是抱歉了呢。”影山在心里默默地说。

“糖果很甜,可惜没有你的嘴唇甜。”


评论

热度(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